滁州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2020年滁州市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7-27 09:34 作者:王莹莹 来源:群体科 阅读: 字体【  


7月26日,滁州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2020年滁州市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7月25日至26日,滁州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2020年滁州市乒乓球联赛在明光市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5个项目。来安、天长、凤阳、明光、定远、全椒、南谯、琅琊共8支代表队,近百名选手踊跃参与。

赛场上,球员们全神贯注挥舞着球拍,老将风采依旧,新秀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娴熟高超的球技。观众们兴致高涨,为精彩的扣杀欢呼鼓掌。整个比赛紧张、有趣,赛出了顽强拼搏的蓬勃锐气、赛出了奋勇争先的冲天豪气、赛出了团结协作的高昂士气、赛出了友谊第一的一团和气。

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5个项目分别由南谯、全椒、定远、琅琊、天长代表队夺得冠军。(王莹莹 报道)

比赛现场。


女双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