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开展反兴奋剂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29 09:08 作者:于继成 李松 来源:竞艺科 阅读: 字体【  

7月29日上午,市教体局开展反兴奋剂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运动员、教练员反兴奋剂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把反奋剂工作落到实处。7月29日上午,市教体局邀请安徽省反兴奋剂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来滁开展反兴奋剂专题培训。

培训围绕兴奋剂防范工作,从司法解释、运动员的权利和义务、防范误服误用三个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地讲解。最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表明了坚决反对兴奋剂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培训,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进一步认识了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将严格遵守反兴奋剂法规,坚决落实反兴奋剂制度规定,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对兴奋剂做到“零容忍”,增强为国争光的荣誉感、责任感、荣誉感,刻苦训练,全力备战,确保“干干净净参赛,拿遵纪守法奖牌”,为加强训练备战“省十五运”打下坚实的基础。(于继成 李松 报道)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