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2020年滁州市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8-03 15:58 作者:王莹莹 来源:群体科 阅读: 字体【  


8月3日,滁州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2020年滁州市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8月3日,“体彩杯”滁州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2020年滁州市篮球联赛在凤阳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制,来安、天长、凤阳、明光、定远、全椒、南谯、琅琊共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全体裁判员严格执法、公平公正,球员们激情如火、活力四射,他们矫健的身躯加上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激烈的抢球、漂亮的投篮、完美的配合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3天半的激烈角逐,凤阳队以7战全胜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连续4次荣获该项赛事冠军,琅琊队、明光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王莹莹 报道)

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场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