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体育总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滁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15:51 作者:郝艳艳 王伟 来源:群体科 阅读: 字体【  

4月1日下午,滁州市体育总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4月1日下午,滁州市体育总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教育体育局二级调研员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滁州市体育总会换届筹备组负责人郝艳艳作筹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审议通过了修订的《滁州市体育总会章程》和会费标准,表决通过了滁州市体育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体育总会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理事,郝艳艳当选为第二届市体育总会主席,王斌、张强、朱立霞任副主席,王伟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市体育总会主席郝艳艳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市体育总会将继续做好协会自身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竭诚服务广大群众,在市教体局的领导下,不断开创滁州市体育总会工作新局面,向广大体育爱好者和全体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丁超调研员充分肯定了上届体育总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体育总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今后体育总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发展中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体育工作和体总工作的新发展、新跨越。二要坚持务实创新。在工作过程中加强调查和研究,深入协会和县市区,了解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为创建体育强市、打造健康滁州做出贡献。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体育总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职责,把基层群众、协会的想法向市委教体工委反映,拿出有价值的参考建议,供市委教体工委决策,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为县市区服务,为单项协会服务。滁州市体育总会要抓住筹备和承办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契机,像奥运火炬传递的体育精神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接好每一棒,一届一届完美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