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滁州分会场比赛在全椒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7 16:35 作者:胡娟 童家飞 来源: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活动开幕式。

9月25日、26日,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滁州分会场比赛在全椒县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凌,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团市委副书记戴莺,全椒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全椒县委教体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局长彭守江等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大会共设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跳绳、踢毽子、地掷球、齐心协力六个项目,来自滁州市8支代表队的12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和激情,收获荣誉与欢乐,充分展示了滁州市中小学生青春、活力、阳光、向上的风采。

最终,全椒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定远、凤阳获团体二等奖,明光、琅琊、天长分获团体三等奖。

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旨在为青少年搭建一个快乐运动、展示自我的平台,强化青少年课外体育锻炼,培养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爱好,营造全社会关注青少年体育的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五人制足球。

三人制篮球。

跳绳。

踢毽子。

地掷球。

齐心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