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甲组)暨U系列比赛在我市拉开战幕

发布日期:2021-10-08 17:24 作者:汤惠琴 来源:竞艺科 阅读: 字体【  


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甲组)暨U系列比赛在我市举行。

10月1日至9日,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甲组)暨U系列比赛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18支代表队共400名运动员,云集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手球馆进行激烈角逐。

本次锦标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安徽省手球运动协会承办,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协办。比赛按照省运会办赛模式,进行全真模拟,市交通局等市直七个单位全程参与保障服务工作。

赛前分别进行了核酸检测、反兴奋剂专题讲座、预防青少年近视宣传等,还专门召开了赛事组委会和裁判员会议。

滁州队与淮南队率先角逐,拉开了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甲组)比赛的战幕。预赛采用分组单循环方式进行,最终由各组第一名来争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预赛中,滁州队高歌猛进,一路领先,身体对抗激烈,充分展现出手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手球是一项集跑、跳、投、爆发、协调性、柔韧为一体,对抗激烈、攻守转换频繁的运动项目,综合篮球和足球的特点而发展起来的一种用手打球、以球攻入对方球门得分的球类运动,该运动很早就被列为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比赛项目。


赛前核酸检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