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U16比赛在滁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5 16:48 作者:汤惠琴 来源:竞艺科 阅读: 字体【  


10月8日至15日,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U16比赛在滁举行。

10月8日至15日,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竞赛管理中心、安徽省足球运动协会、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协办的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男子U16比赛在滁举行。来自全省15个地市的近300名运动员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和滁州技师学院足球场展开精彩对决。

赛前先后召开了筹备组委会、联席会及裁判员会议,设立了竞赛资审组,后勤接待组,场地器材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医疗救护组以及安全保卫组,确保整个比赛安全、有序。

据悉,本次全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是我省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鼓励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真正做到“让孩子们跑起来”。


赛前召开联席会议。


赛场瞬间。


赛场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