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主持召开省十五运会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推进会

争分夺秒推进筹备工作 精益求精办出精彩盛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08:08 作者:刘晨 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 字体【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省十五运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争分夺秒、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省运会圆满成功举办。市领导龚健勇、苏虹、熊言松,在滁部分高校领导郑朝贵、许雪峰、汪上参加。

吴劲认真听取了综合保障、展演仪式、新闻宣传、行政接待、安全保卫、医疗保障、交通运输、场地保障、志愿服务、环境整治等专项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予以充分肯定,并逐一询问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难点,现场协调推动解决。

吴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承办省十五运,是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开幕式的质量和水平,是省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标志。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不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全省人民的期望。

吴劲要求,要进一步细化筹备方案。要全速排练备战展演,优化创意策划、精心打磨方案、反复彩排推演,全力确保演出精彩流畅圆满。要全力化解安全风险,始终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细化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全力打造“平安省运”。要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在接待、交通、医疗、志愿服务等方面分类细化实施方案,精心做好对接服务。要全面展示滁州形象,抓好重点区域环境整治工作,做好宣传报道,配合开闭幕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惠民活动,讲好滁州故事、彰显皖东风采、体现亭城特色、擦亮“省运惠民”品牌。

吴劲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当前,省运会开闭幕式举办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细化清单、倒排时间、全速推进,以争分夺秒、精益求精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开闭幕式筹备工作,确保把本届省运会办成简约、安全、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