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在调研指导省十五运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时强调

抓实细节 合力攻坚 打造精彩圆满开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0 08:21 作者:刘晨 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 字体【  

10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到市奥体中心调研省十五运开闭幕式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省运会总体工作方案,鼓足干劲、合力攻坚,把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开闭幕式安全、顺利、精彩呈现。副市长苏虹,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

吴劲一行先后来到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和体育场,调研指导省十五运开幕式、闭幕式的筹备工作。吴劲一边听取场地布置、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一边深入查看场馆布局、设施配置,结合调研实际,对开闭幕式现场方案提出具体意见。

作为省十五运开幕式文体演出的举办场地,市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在进行适配改造施工。目前,场地中央高达25米的主屏幕背架和演出专用的威亚钢索已经搭建完毕,主舞台、电视转播配套设施和专业声光电线路正在加速铺设。吴劲与导演组充分交流,仔细了解开幕式演出仪式各项筹备工作进展,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舞美搭建、节目排练、入场彩排等筹备工作。

吴劲指出,省十五运临近开幕,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部门、工作组要继续保持全速全力备战状态,做到细节再抓实、责任再落实。他强调,要紧扣工作方案,倒排时间、争分夺秒、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高效做好筹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反复彩排、反复推演,进一步梳理环节、完善细节,确保各环节无缝衔接、转换流畅。要树牢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施工现场安全作业等工作,全力打造“平安省运”。要精致细致服务,以周到暖心的接待工作,充分展现滁州作为东道主的好客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