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滁城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公告(截至2020年7月14日)

发布日期:2020-07-14 11:44 作者: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站管 来源:基教科 阅读: 字体【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9〕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滁城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及其主要信息进行公布。

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不定期进行更新,相关信息已录入“全国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请广大家长和学生,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理性对待孩子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如确需参加校外培训,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经教育部门审批取得办学许可证和经市场监管部门登记取得营业执照或在民政部门登记取得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信誉好的校外培训机构,而且要与机构签订《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附件2),保障自身合法权益,避免无资质校外培训机构可能给您带来的损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监督电话:3040066

琅琊区教育体育局监督电话:2182865

南谯区教育体育局监督电话:3119847

附件1:2020年滁城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截至2020年7月14日).docx

附件2:《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docx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