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市田家炳学校2020年度公开选调校长、教师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4 16:52 来源:人师科 阅读: 字体【  

根据《滁州市田家炳学校2020年度公开选调校长、教师公告》等规定,经前期公开报名、笔试、资格复审和专业测试,以下人员进入体检环节(详见名单),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一)集合时间、地点

2020年7月16日(周四)7:30,在滁州市教育体育局院内停车场集合(凤凰路371号)。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着装宽松,不宜穿带有金属线、金属片的衣服、连身衣裙及长筒袜、长筒靴,以方便检查。

2.体检当日早晨空腹,禁食、禁水。

3.体检应按规定项目检查,避免漏检,影响体检结论。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应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二、有关要求

1.体检对象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检表》(使用A4纸双面打印)按时集合参加体检,集合时限内未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费用205元,由个人自理,现场必须使用现金交费。

3.体检过程中,参加体检人员手机及其它移动通信工具统一集中保管,不得与外界联系,不得透露个人单位姓名等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0550-3042842

附件1:滁州市田家炳学校2020年度公开选调校长、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滁州市教师资格体检表.doc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