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体育馆关于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免费对外开放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31 08:43 作者: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站管 来源:滁州体育馆 阅读: 字体【  

为庆祝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滁州体育馆自2020年8月8日至8月10日对市民免费开放,热烈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体育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一、免费开放场所

1、体育馆主、副馆(羽毛球、篮球场地);

2、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器械健身房);

二、免费开放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21:30

三、开放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实行预约服务,上午场或下午场各两个场次,预约上限为:乒乓球馆上限接纳人数为24人、器械健身房上限接纳人数为10人、羽毛球场地上限接纳人数为24人、篮球场地每半场上限接纳人数为3人。

2、预约成功的球友入馆前,请主动出示个人安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如实填写健康状况登记表,对未佩戴口罩、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安康码”以及体温异常者,谢绝入馆。

3、开放期间仅限于练习,不开展对抗性比赛活动,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项目只限于单打练习,不得多人共用场地,健身房每组器材仅限单人操作,不得多人同时共用同一器材。

4、运动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全程自觉佩戴口罩,要避免近距离交流和肢体接触,不聚集、不扎堆,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规定距离。

5、请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配合我们防疫期间开放工作,感谢您的支持。


滁州体育馆场地预约码

滁州体育馆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