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滨河九年一贯制学校施工审计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2 10:50 作者: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站管 来源:发展规划科 阅读: 字体【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于2020年9月30日发布招标文件,对滁州市滨河九年一贯制学校施工审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020年10月10日确定了中标候选人。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第一预中标人:江苏宏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预中标价:建安工程结算审计备案价×基本费率1.47‰ +(施工单位结算上报值-工程结算审计定案价)×审核成果费率0.35%

第二预中标人:安徽华明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预中标价:建安工程结算审计备案价×基本费率1.46‰ +(施工单位结算上报值-工程结算审计定案价)×审核成果费率0.35%

公示期: 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3日

招标人联系人:江老师,联系电话:0550-3032353

若投标人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在工作时间内(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双休日、节假日休息)向招标人提出异议。投诉书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一)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联系方式;

(二)被投诉人的名称;

(三)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

(四)相关请求及主张;

(五)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投诉书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并附联系人的授权委托书和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招标单位: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