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市承办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17 16:21 作者: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站管 来源:群体科 阅读: 字体【  

在各县(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2020年10月在滁州顺利闭幕。为鼓励相关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经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对承办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经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相关单位的推荐报送,纪检监察部门的审核,拟对35个先进单位,225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3月17日至3月21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表扬对象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传真等形式向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0-3024172,3031075

传真:0550-3024171。

附件:滁州市承办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docx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