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教育现代化2035》编制项目询价采购公告有关问题的答疑

发布日期:2020-03-12 17:20 来源:发展规划科 阅读: 字体【  

各潜在投标人:

针对潜在投标人提出的《滁州教育现代化2035》编制项目询价采购公告中的有关问题现答疑如下:

1、关于采购公告中的“四、编制单位资格及要求”中的第3点要求编制单位“项目团队熟悉滁州教育发展历史沿革,对滁州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有一定了解,具有服务滁州地方教育事业的项目研究。同时,项目团队熟悉教育规律且具有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研究经验或具有编制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成功经验。”,潜在投标人提出需要提供哪些相关佐证材料?

答疑:投标人需要提供如下佐证材料。

一是提供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后与滁州地方教育部门开展教育事业项目研究签订的合同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合同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确认有效时间。

二是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项目团队负责人缴纳的投标前近12个月连续的养老保险证明(证明文件两个月内有效)。

三是提供项目团队负责人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研究成果的佐证材料;或投标人2015年1月1日以后与有关教育部门签订的编制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合同原件或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合同复印件。时间以成果载明时间或合同签订日期为确认有效时间。

2、关于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址?

答疑: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8日10时00分。投标文件(密封且外信封盖有启封章)送至滁州市教育体育局督导室靳老师收(滁州市琅琊区凤凰东路371号408室,电话:3031075)。

3、关于开标时间和地点?

答疑:开标时间为2020年3月18日10时00分。地点为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四楼会议室(滁州市琅琊区凤凰路371号)。

除上述答疑内容外,采购公告中其他内容均保持不变。

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