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体育馆恢复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0 11:26 来源:滁州体育馆 阅读: 字体【  

根据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关工作要求,滁州体育馆为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健身需求,决定自3月20日起对外开放,请各位健身爱好者严格遵守场馆制度,做到以下几点:

1、场馆开放实行预约服务,自2020年3月20日起提前半天通过“滁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微信群和“滁州体育馆1”微信群预约。每天上午由场馆工作人员发预约接龙信息。

2、滁州体育馆开放时间:下午14:00—17:30,每天预约上限为:乒乓球馆上限接纳人数为24人、器械健身房上限接纳人数为10人、羽毛球场地上限接纳人数为24人、篮球场地每半场上限接纳人数为3人。开放期间仅限于练习,不开展对抗性比赛活动。另外,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项目只限于单打练习,不得多人共用场地。

3、预约成功的球友进入场馆前,请主动出示安康码绿码(安康码在皖事通内),入馆实施“安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管理,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资料,不得虚报。对未佩戴口罩、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安康码”以及体温异常者,谢绝入馆。

4、自备球拍等体育用品,练球健身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交流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不得大声喧哗。健身房每组器材仅限单人操作,不得多人共用同一器材。

5、体育馆公共淋浴间疫情期间暂停开放、暂停使用集中式空调系统。

6、场馆内工作人员每天按时对场馆进行消毒,通风。

7、请各位健身会员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感谢各位的支持。

滁州体育馆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