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紫薇小学开展“烟头不落地,亭城更美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10:26 作者:缪璐露 陈婷婷 刘松梅 来源:滁州市紫薇小学 阅读: 字体【  

3月30日,滁州市紫薇小学开展“烟头不落地,亭城更美丽”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更好地美化滁州,让我们的“亭城”更加美好,滁州市紫薇小学师生以“烟头不落地,亭城更美丽”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滁州市紫薇小学教师利用微信,对本班学生进行活动的介绍,同时教师还在班级群中发了《禁烟倡议书》,建议每一位学生、家长都参与到活动中,增强健康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

在活动中,学生增长了知识,明白了烟头虽小危害却大,他们通过绘画、视频的形式来宣传禁烟;更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劝导家长不吸烟、少吸烟;家长们积极加入活动中,以带孩子到户外捡烟头等形式参与活动。

滁州市紫薇小学开展“烟头不落地,亭城更美丽”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学生和家长,懂得乱扔烟头的危害以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吸烟有害健康”理念入心、自觉践行。为我们的环境、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城市的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缪璐露 陈婷婷 刘松梅 报道)

捡烟头。

学生绘画作品。

学生绘画作品。

学生绘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