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扬子路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16:13 作者:魏巍 来源:滁州市扬子路小学 阅读: 字体【  

滁州市扬子路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祭祀环境,3月28日至4月2日,滁州市扬子路小学组织师生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因为疫情,学校前期已经组织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手抄报绘制等活动;自网上平台开通后再次组织师生进行线上祭英烈活动,通过微信群、QQ群组织学生登录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政府网、中华英烈网开展好网上祭扫活动,师生通过线上祭拜、献花、寄语,礼敬先烈前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同时学校还积极宣传让家长通过“皖事通·慧滁州”网上祭扫平台,“云”上寄托哀思。

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继承先烈品格,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提倡文明祭扫,共建文明滁州。(魏巍 报道)

学生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致敬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