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第六中学开展复学防控模拟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15:33 作者:石春 来源:滁州市第六中学 阅读: 字体【  

入校体温检测。

为确保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4月3日,滁州市第六中学开展复学防控模拟演练活动。南谯区教体局副局长杨波等现场检查指导,另有二十余家学校校长进行了观摩。

本次演练按照师生入校体温检测及体温异常师生处置、班级晨午检、疫情防控知识专题教育、课堂异常情况处置、学生课间上厕所、放学后全面消杀、上报每日疫情七个环节依次进行。

演练中各环节衔接顺畅,各环节负责人到位迅速,异常情况处置迅速得当,异常情况上报及时准确。演练结束后召开了点评总结大会。会议要求,各校要提高认识,在确保防疫工作无疏漏的前提下,为学生全面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滁州六中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前期经过反复研讨,制定了科学详实的工作方案,全力确保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石春 报道)

班级进行杀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