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再强化、再发力,全面做好防溺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09:19 作者:李文冬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来安县2020年度夏季防溺水专题工作会议现场。

2020年8月2日下午,来安县紧急召开2020年度夏季防溺水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市政府主要领导防溺水重要批示、市政府防溺水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对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的职责再明确、再强调,对各项防范措施再强化、再发力,夯实责任,合力攻坚,全面做好防溺水工作。

副县长陆晓晴强调,要充分认清近期天气高温炎热、各类塘坝沟渠水量溢满、安全隐患多的防溺水严峻形势,高度警醒、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各负其责、严防死守,加强宣传、入脑入心,排查隐患、堵住漏洞,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健全事故防范机制,切实把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做细、做实,有效预防、杜绝学生溺亡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县防溺办对全县下一步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乡镇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县防溺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