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成功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暨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8 14:21 作者:孙燕 来源:琅琊区教体局 阅读: 字体【  


8月7日,琅琊区举行2020年“全民健身季”启动仪式暨庆祝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7日,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琅琊山管委会、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琅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琅琊区教育体育局、琅琊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滁州市马拉松协会协办的安徽省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琅琊区分会场)在风景秀丽的琅琊山举行。中共琅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友利,琅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仁玲,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委员、滁州市总督学付俊,琅琊区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李志以及琅琊区文明办、卫健委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来自马拉松协会、太极拳协会、柔力球协会、悦跑团、琅琊区晨晚练点约4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展示、科学健身指导宣传、健康毅行,点亮琅琊三个环节。活动中柔力球协会、琅琊区晨晚练点、太极拳协会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健身成果展示,社会体育指导员们在现场给群众们进行科学健身指导和示范,最后,领导们亲自为参加健康毅行,点亮琅琊的广大群众鸣枪发令,嗨翻全场,将活动推向高潮!

全民健身日是为了纪念 2008 年北京奥运会而特别设立的,是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是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的重要举措。近年来,琅琊区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有力地带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接下来,琅琊区将继续踏实开展各项全民健身活动,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百姓的心中,再掀琅琊区全民健身新高潮。 (孙燕 报道)

柔力球表演《祖国你好》。

琅琊区晨晚练点广场舞《亭好滁州》。

太极拳表演《水墨兰庭》。

蓄势待发。

快乐出发。

荧光闪闪,点亮琅琊。

科学健身指导。

琅琊区1054救援队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