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启动2020年“全民健身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8 08:24 作者:周娟 来源:天长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天长市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8月8日上午,第十二个全国 “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天长分会场)暨天长市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天长市健康公园正式开幕。

天长市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作为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的主题活动,同时也拉开了2020年“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的序幕。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16支足球俱乐部百余人参加。

2020年天长市“全民健身季”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云动江淮、健身战疫为主题,由天长市教体局主办,天长市体育总会承办,将持续100天。期间,将承办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拔河、跳绳等3个大项的比赛,举行全国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天长赛区)启动仪式,天长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5个组别20个小项的比赛,省市县三级联赛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广场舞等5个项目的比赛,天长市健身气功志愿服务,百城千村交流展示活动,世界健身气功日活动,全民健身体育扶贫进基层活动,体育民生工程活动等。(周娟 报道)

天长市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