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会峰小学开展艺术节之美术作品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14:33 作者:卢天标 来源:滁州市会峰小学 阅读: 字体【  

作品展示。

为提高全校学生参与、探索艺术学习的积极性,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反映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良好的艺术风采,11月16日,滁州市会峰小学开展艺术节之美术作品展活动。

此次美术(手工)作品展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在美术老师的认真指导下,积极参与,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表现手法灵活多样。美术老师对上交的全部作品认真筛选,最终选出包括剪纸、手工、特殊绘画等三十多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作品展中,学校师生纷纷前来观赏,对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赞叹不已。

本次手工制作活动的开展,不仅昭显了该校师生的智慧,呈现特色教育的成果,还培养了学生健康、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他们感受美、理解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卢天标 报道)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