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职工子弟小学喜获安徽省中小学手球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11 15:18 作者:郑培进 魏松 来源:定远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2020年定远县职工子弟小学获省中小学手球联赛(小学组)二等奖。

11月3日至11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铜陵市教体局、省手球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中小学生手球联赛(小学组)在铜陵市体育中心举办。

定远县职工子弟小学小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不畏强敌,拼搏进取,最终取得了小学组二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比赛,队员们不仅磨练了意志,提高了手球竞技水平,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完美诠释了手球这项运动的独有魅力。

据了解,定远县职工子弟小学一直重视小手球运动工作的发展,学校是首批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滁州市手球特色学校。从成立手球队以来,已连续多年参加省、市级比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手球运动员。

本次比赛落实了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要求,丰富了校园体育生活,也推动了手球等体育项目在学校的普及与开展。(郑培进 魏松 报道)

选手们个个生龙活虎,使出浑身解数以争取最佳成绩。

小选手们赛场中挥洒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