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五禽戏培训班暨百城千村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15 17:24 作者:禹强云 童家飞 李亚臣 来源: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全椒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五禽戏培训班暨百城千村展示活动开幕式现场。

11月15日,全椒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气功五禽戏培训班在全椒县弘德武校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全椒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全椒县健身气功运动协会、全椒县武术协会、全椒县宏德武校承办。全县共有16个代表队参与本次培训,活动分为健身气功五禽戏的表演、分组培训、各组展演。

近年来,全椒县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不断壮大,整体素质显著提升,年龄范围逐步趋于年轻化。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不仅能调动全县人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更能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体育不断发展带来的优秀成果。

最终,全椒县健身气功运动协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襄河镇代表队、全椒县混元太极拳协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马厂镇代表队、古河镇代表队、南屏山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十字镇代表队、武岗镇代表队、二郎口镇代表队、六镇镇代表队、石沛镇代表队、大墅镇代表队、石桥代表队、怡景园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禹强云 童家飞 李亚臣 报道)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