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行2020年“体彩杯”全民健身季县级联赛足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16 17:47 作者:郑培进 刘文静 来源:定远县教体局 阅读: 字体【  

本次比赛于11月8日开始,12月中旬结束。

自11月8日起至12月中旬,“体彩杯”定远县2020年全民健身季县级联赛足球赛在定远县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定远县教体局主办,定远县足球协会承办,定远县良友运动拓展有限公司协办。共有定远县教体之星足球队、定远县总医院足球队等9支球队170余名球员参赛,球员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等。

比赛采用8人制比赛,通过单循环积分制决出参赛球队的前六名,并设置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奖项。比赛利用11月8日至12月中旬的周末时间进行。参赛球员本着“快乐足球”的心态进行比赛,9支球队强强对战,每场比赛都吸引了上百名足球爱好者观看。

本次比赛为定远县广大市民营造出积极、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全民健身氛围,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提高的平台,将进一步促进足球运动的发展。(郑培进 刘文静 报道)

比赛开幕式。

首场比赛于11月8日在定远县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

各参赛球队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