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篮球省、市、县三级联赛暨琅琊区全民健身综合运动会篮球联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0-11-19 17:20 作者:周晓红 魏巍 来源:琅琊区教体局 阅读: 字体【  

11月19日,2020年安徽省篮球省、市、县三级联赛暨琅琊区全民健身综合运动会篮球联赛开赛。

11月19日,2020安徽省篮球省、市、县三级联赛暨琅琊区全民健身综合运动会篮球联赛在美丽的宝山学校举行!中共琅琊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李志,中共琅琊区委教体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李亮,中共琅琊区委教体工委委员李保国,宝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世如,各联盟校校长,琅琊区篮球运动协会主席严晓峰,本次比赛裁判长高洪金,铜矿建安篮球俱乐部,威力篮球俱乐部,丰乐体育篮球俱乐部,日升篮球俱乐部,高炉家酒篮球俱乐部,大王篮球俱乐部参加联赛开幕仪式。

李志在致辞中指出,举行本次篮球联赛,是琅琊区全民健身成果的一次展示,更是篮球爱好者的一次盛宴!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严肃、认真、准确执裁,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组委会成员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大家一起努力,把这次比赛办成一次文明、精彩、和谐的盛会!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共有143名运动员10支队伍。分为俱乐部组和校园联盟组,其中有企事业代表队,有篮球爱好者代表队,有校园联盟教师代表队。(周晓红 魏巍 报道)

中共琅琊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李志致辞。

参赛球队。

赛场上球员你拼我夺、激烈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