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举行“明光力量”青少年搏击金腰带超级联赛

发布日期:2020-11-16 21:29 作者:董剑波 来源:明光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明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军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11月15日晚,“跃龙杯”2020年“明光力量”青少年搏击金腰带超级联赛在明光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明光市领导与广大市民共同观看了比赛。

在14日的半决赛上,共有24名选手参加了12场半决赛,共出现三次K0,场上选手们都敢打敢拼,整场比赛异常激烈,61公斤级拳手李庭福出其不意的锁身后旋踢惊艳全场。

15日的决赛共有12场比赛,前六场决赛,四场为金腰带赛,两场垫场赛。

决赛上,来自安徽武研散打俱乐部陈威威,和本土明光搏击协会选手李梦龙,在比赛中经过数轮激战,最终分别获得65公斤级别、76公斤级别总冠军金腰带得主。

决赛最精彩的一场搏击比赛还数明光本土选手老将孙坚!53岁的年龄依然站在擂台上挥洒着活力,以重拳重腿控制了整场比赛的节奏,最终大比分战胜比自己年轻18岁的职业搏击选手。他打出了明光人的气质和力量,获得现场拳迷的一阵阵呐喊助威声,把此次比赛推向高潮。(董剑波 报道)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