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化工学校2名学生喜获省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11-27 15:48 作者:郑培进 高圣姬 来源:定远县教体局 阅读: 字体【  

陆天、朱亚男、穆书婷赛场合影。

在2020年11月2日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比赛获奖选手的公示中,定远化工学校3名学子名列其中。其中,陆天和朱亚男同学双双获得模特服装表演赛项一等奖,穆书婷同学获得平面模特赛项三等奖。

10月10日,省技能大赛中职组竞赛中的模特服装表演和平面模特项目在合肥工业学校开赛。定远化工学校3名参赛选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以良好的舞台表现力和创造力给评委组专家留下极好的印象。在强手如林的激烈比赛中,陆天和朱亚男表现出色,取得了模特服装表演赛项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同一天,在阜阳职业技术学校进行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中,王同、谢奥成同学喜获二等奖。

据定远化工学校负责人介绍,多年来,该校始终秉承对口高考和技能培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理念。在对口高考本科录取人数逐年攀升、特别是近两年稳居全省榜首的同时,学校狠抓技能训练,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

定远化工学校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加强实训基地建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郑培进 高胜姬 报道)

陆天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