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24 15:03 作者:何小艳 来源:三官中心小学 阅读: 字体【  

3月24日,三官中心小学开展“红船少年心向党 ,红船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

3月24日,三官中心小学组织师生前往滁阳社区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开展“红船少年心向党 ,红船精神代代传”主题教育活动,重温红船的历史沧桑,学习“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在红船精神主题教育馆里,同学们在社区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创中国革命新局面”、“中共一大代表生平”和“红船精神”五个主展区,重温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建设奋斗史。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页页文献资料,回顾了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进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了“红船精神”的内涵与历史意义。红船精神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激励他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做国家有用的优秀人才。(何小艳 报道)

学习“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