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会峰小学开展“童心向党”爱国教育绘画手抄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08:12 作者:卢天标 来源:滁州市会峰小学 阅读: 字体【  

学生手绘手抄报。

为引导广少年儿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增强少先队员的爱党爱国热情,3月26日,滁州市会峰小学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童心向党”绘画手抄报活动。

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自己心中多彩的“中国梦”,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在孩子们灵巧的手下诞生了,这些作品各有特色、各具优点,每一张小报都凝聚着创作者的聪明才智。既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也展现了他们不凡的想象力和优秀的绘画功力。以孩子们的视角和眼光描绘了我们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描绘了党带给人们的幸福生活,让孩子们对国家、对党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

花儿向阳,童心向党。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童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引导学生们放飞心中梦想,树立实现民族复兴的远大志向。(卢天标 报道)

学生手绘手抄报。

学生手绘手抄报。

学生手绘手抄报。

学生手绘手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