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警校联合开展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07:12 作者:郑培进 杨庆元 来源:定远县教体局 阅读: 字体【  

定远县教体局联合公安局开展针对全县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为扎实开展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和自我防范能力。3月29日,定远县教体局联合公安局启动并持续开展针对全县中小学生的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宣传活动当天,定远县建设小学联合公安交警会同派出所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校园欺凌以及防火防盗防电诈和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民警从交通法、识别交通标志、爱护交通设施、乘车须知等方面对师生加强交通安全教育。通过讲解典型事例,以点带面的形式教育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用一些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联系实际,告诫同学们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学生在参与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法制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对创建平安、健康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郑培进 杨庆元 报道)

定远县建设小学联合公安交警会同派出所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