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银山路小学教师喜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9-29 15:16 作者:李广东 来源:滁州市银山路小学 阅读: 字体【  

滁州市银山路小学闵莹老师获全国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一等奖。

在近日揭晓的第十五届全国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来自滁州市银山路小学的英语老师闵莹脱颖而出,荣获课堂教学优秀课展评一等奖。

第十五届全国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各级教育教研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一线英语教师的关注。闵莹老师展示的课例是《Waste Sorting》,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认真研读教材,设计教学,努力让自己的课堂新颖、务实且兼具时效性。

滁州市银山路小学一向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多年来致力于为青年教师的学习和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机遇。近年来,学校多名青年教师在各级各类教科研活动中获省级一、二等奖,在小学教育这片沃土上花香四溢、硕果盈盈。(李广东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