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全椒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

发布日期:2021-10-05 10:31 作者:胡娟 童家飞 来源: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10月5日,“体彩杯”全椒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

10月5日,“体彩杯”全椒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全椒县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和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篮球项目率先开赛,来自全县十个镇的11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赛场里掌声雷动,叫好连连,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日的精彩角逐,最终六镇镇获一等奖,十字、大墅镇获二等奖,武岗、古河、马厂镇获三等奖,襄河、西王镇获优秀组织奖,石沛、二郎口镇获道德风尚奖。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赛事将陆续开赛。(胡娟 童家飞 报道)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

篮球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