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天长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10 14:10 作者:周娟 来源:天长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滁州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天长举行。

运动让城市焕发青春,体育让生活充满激情。10月10日上午,由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人民政府承办,天长市教育体育局、石梁镇人民政府协办的“体彩杯”滁州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天长市举行。滁州市教体局、天长市委教体工委、石梁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有来自滁州市各县市区共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设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大项。经过精彩激励的比拼,天长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凤阳县和全椒县获得了团体总分二等奖,定远县、琅琊区、明光市获得了团体总分三等奖。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广场舞是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在滁州市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天长市以承办滁州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广场舞竞赛水平,提高办赛能力,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安徽省体育强县奠定良好的基础。(周娟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