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滁州市少先队“双十佳”评审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1-10-11 16:48 作者:吕祥根 史云媛 来源:滁州市第二小学 阅读: 字体【  

10月11日,滁州市少先队“双十佳”现场评审会在滁州二小举行。

为不断加强少先队建设,推动少先队事业发展,10月11日,由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度滁州市“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现场评审会在滁州市第二小学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县市区共有18名优秀少先队员、18名优秀辅导员入围。评审现场,选手通过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两个环节进行考评。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们精心制作了PPT“推销”自己,充分展现自己的良好素质和个人综合素养;才艺展示环节更是精彩,选手们表演了舞蹈、声乐、乐器弹奏等十八般武艺,充分展现了全市少先队员及辅导员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本次“双十佳”评审活动体现了两大特色:一是全员参与,覆盖面广。本次活动涉及面广、参与率高,体现了活动的广泛性和公平性。二是优中选优,代表性强。各级少先队组织本着对少先队事业和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高度负责的态度,遵循实事求是原则,依据评选条件严格审核,逐级选拔申报,将优秀的少先队员和辅导员逐层推选出来,确保先进典型立得住、叫得响,具有典型性,进一步推动了滁州市少先队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吕祥根 史云媛 报道)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