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教育体育局“青年之家”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2-04-29 11:19 作者:李久先 来源:凤阳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体局机关团的阵地建设和组织依托,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凤阳县教体局举行“青年之家”成立大会,向建团一百周年献礼。教体局分管负责同志、县教体团工委及局机关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团工委副书记向参会青年干部职工介绍了教体局“青年之家”成立的意义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号召他们积极参与到青年之家各项工作、活动中来。随后,县教体局副局长程节华为“青年之家”成立授牌,并就教体系统共青团和青年之家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团工委要督促教体系统基层团组织抓住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3周年契机,通过举办一次入团仪式、开展一次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等方式举行庆祝活动;同时要求团工委以青年之家为依托,进一步整合资源、提供服务,把青年之家打造成机关青年干部职工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活动阵地,真正发挥青年之家的作用。(李久先报道)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