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开展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30 10:24 作者:郑文杰 来源:南谯区教体局 阅读: 字体【  

近日,南谯区开展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近日,南谯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示范活动在滁州旅游商贸学校举行。共青团南谯区委、区教体团工委、滁州市旅游商贸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全体新团员和部分老团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团委书记向大家说明了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布了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新团员们在团旗前郑重宣誓。随后,新团员代表余思薇,优秀团员代表袁海健分别做了发言。

学校负责人勉励旅商青年学子,要牢记使命召唤,不忘初心追求,珍惜青春丰富多彩的内涵,尊重青春价值不悔的创造,立下大志,做好小事,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学到知识文化,练就过硬本领,勇敢的承担起青年人应有的责任担当。

活动中,团区委负责人对新入团的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思想合格的新时代青年,牢记使命担当,做脚踏实地的新时代青年,保持阳光心态,做品格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南谯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文杰 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