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实验中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08:55 作者:刘佳佳 来源:滁州市实验中学 阅读: 字体【  

表彰“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新时代好少年”。

近日,滁州市实验中学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表彰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青团百年团史视频和学校团员、团干、青年学生对共青团百年生日的祝福视频。团委书记宣读了学校2022年发展的新团员名单,并举行了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团徽仪式。

面对团旗,学生代表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希望新老团员牢记誓词、坚定信念。新团员代表表示,将用坚定的信念承担起建设祖国未来的职责,更将谨记入团誓言,树立远大理想,更加努力、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之歌。在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环节,宣读了“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新时代好少年”的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

大会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付俊对全体青年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个人修养、力求奋斗成才。

老团员给新团员佩戴团徽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