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教体团工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10:08 作者:董剑波 胡传明 来源:明光市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明光市教体团工委组织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明光市教体团工委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及全市各中小学校通过电视、网络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明光市教体团工委及各校团委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青年团员叶迎春在收看大会后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尤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学生的知心人、教学的热心人、广大青少年的引路人。坚守自己的理想,努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社会有用之人。”

据了解,明光市教体团工委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并贯彻落实到学校团队工作中。明光市教体系统将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做新时代先锋,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胡传明 董剑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