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二中组织团员学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15:36 作者:崔长军 来源:滁州市第二中学 阅读: 字体【  

滁州二中组织团员学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滁州二中团委组织新入团学生和老团员学生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团员学生和教师代表深受鼓舞、备感振奋。汪月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我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高一(4)班孙衎同学说:“能加入中国共青团让我觉得无比光荣,我将勤奋学习,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团员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少年的时代性和先进性,绝不让胸前的团徽褪色。”高二(12)班井雨萱同学说:“我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团员,我将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团结同学,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崔长军 报道)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