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老年人体协创新文体节目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2-11-06 09:12 作者:潘礼玥 吴晓泉 来源:凤阳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中都太极分会的太极功夫扇表演《中国功夫》。

11月5日上午,由凤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凤阳县教体局体育中心联合举办的2022年凤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创新文体节目汇演在县体育馆举行。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彩带龙》率先开场,随后,器乐合奏《南湖红船》、《北京喜讯到边寨》,舞蹈《映山红》等主旋律节目依次上演。活动还有展示中老年人时代风采的体育类节目健身球表演《歌唱祖国》、木兰双扇《西湖山水》、太极功夫扇表演《中国功夫》等,以及根据凤阳家乡巨变最新编创的凤阳花鼓表演《凤舞鼓乡》、舞蹈《欢腾的鼓乡》、钱杆子打唱《赞大美凤阳》,表现国粹旗袍艺术风采的时装表演《鼓乡音符》、汉服表演《中国梦、华服情》、旗袍表演《望月》等节目陆续登场,活动精彩纷呈,展现出凤阳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推动快乐健身向纵深发展。

艺术团表演舞蹈《欢腾的鼓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