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滁州市“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21 17:18 作者:童家飞 张业俊 来源:全椒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安徽省青少年“未来之星” 阳光体育大会滁州分会场比赛于11月19、20日在全椒县举行。

大会共设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跳绳、拔河、轮滑、定向越野六个项目,来自滁州市个县市区的8支代表队的10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最终,全椒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定远县、琅琊区获团体二等奖,南谯去、凤阳县、天长市分获团体三等奖、来安县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明光市获优秀组织奖。

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滁州市“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成果,对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活动氛围、激发师生体育活动激情、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质健康水平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