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凤阳县首届社区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2-11-28 09:40 作者:潘礼玥 来源:凤阳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2022年凤阳县首届社区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11月27日下午,凤阳县第一届社区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凤阳学苑宾馆胜利闭幕,比赛于11月19日拉开帷幕,赛程8天。本次比赛由凤阳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参赛队有临淮老男孩三队、府城镇德意电器和安徽科技学院等10支队伍,比赛分为A/B组,采用单循环办法进行,最终决出前三名队伍和一名道德风尚奖,参照国际足联最新《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执行。

比赛中,各球队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每一场球都彰显了“团结、自信、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场上,队员们奔跑如离弦之箭,守门员尽心尽力守护阵地,他们展现出各自成熟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住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

本次比赛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有助于全县业余足球水平的提升,为推广全民快乐健身理念打下坚实基础,营造出更加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社会氛围。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