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张山初中巧借“近水楼台”助力课后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30 12:26 作者:储玉松 来源:来安县教育体育局 阅读: 字体【  

来安县张山初中巧借全民健身中心场所助力课后服务。

位于来安县张山初中校门外的文化活动广场是张山镇全民活动中心,属于民生工程中的现代化的全民健身场所。因活动中心邻近学校,校领导积极向当地政府申请利用这一民生场所作为课后延时服务实践基地,推动课后延时服务高效有序开展,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使“5+2”课后服务落到实处,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本学期以来,来安县张山初中充分利用现有的校内外教育资源,积极开展高效有序的课后延时服务。该校师生们在崭新的现代化室内运动中心开展魅力篮球、灵动舞步、绳彩飞扬等一些趣味运动。他们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在活动中收获快乐。

在来安县第四届中小学生篮球联赛中,该校男子篮球队还获得了初中组冠军,女子篮球队获得了初中组亚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该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得益于校外的实践基地提供了优质的课后服务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