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工人子弟小学举办诚信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17:20 来源:明光市工子小学 阅读: 字体【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之本,立德之源。明光人子弟非常重视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为了让每位学生能够更加深刻、深入地了解诚信,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5月12日上午,学校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该校法治副校长西环路派出所朱海龙警官为学生作了专题报告朱警官以培育学生的诚信品德为目标,以诚实教育和守信教育为重点,结合社会上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陈述了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需要遵守法律,诚信待人,青少年更应该学会诚信坚守诚信。

各班利用班队会时间召开以诚信为主题的班队会,让每位学生践约守信、诚实做人,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大力弘扬中华诚实守信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了解诚信的基本内容,懂得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的道理,从小立志做讲诚信、讲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