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九届“小舞台·大文化”系列活动落幕
我市第九届“小舞台·大文化”系列活动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02 09:45 作者:李平 王太新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10月23日上午,滁州中学音乐厅歌声嘹亮,我市第九届“小舞台·大文化”系列活动之合唱大赛在此举行。至此,本届“小舞台·大文化”少年儿童文艺系列活动全部结束,之前举办了“鼓号大赛”和“舞蹈比赛”。

当日,来自全市中小学的16个合唱团以“致敬时代先锋 争做出彩少年”为主题,用阵阵歌声,表达出深深的爱国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滁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和滁州市紫薇小学获得小学组特等奖,天长市工业学校和凤阳县实验中学获得中学组特等奖。

自2012年以来,我市已连续举办九届“小舞台·大文化”系列活动,以点带面、上下联动,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有力地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在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