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15 08:21 作者:李文刚 郑成雪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2月上旬,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长专题调度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动员大会精神,围绕“迎新春、保长效、抓提升”,对春节期间的文明创建、反对餐饮浪费、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专项督查通报的问题反映出当前创建死面死角依然存在、问题反弹较为明显、工作标准有所降低。各区、各市直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消极厌战情绪,提振精神状态,加强城市管理,健全常态管理机制,确保各类问题不反弹,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常态长效上再下功夫。要把机制抓起来、责任扛起来、问题抓起来,立足长远、毫不松懈地把各项工作抓好。要在谋划策划上再下功夫。要把任务谋清、项目谋实、行动谋实,夯实工作基础,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之战。要在落细落小上再下功夫。要就爱国卫生运动、居民小区管理、城市秩序管理、餐饮浪费整治、市场外活禽交易等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制定举措。要在督查督办上再下功夫。要强化日常督查,紧盯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激活激发动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龚健勇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