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举办“初心”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08:40 作者:郑成雪 来源:滁州在线 阅读: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各行各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共同举办“初心”快闪活动。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3月13日上午,随着清脆稚嫩的歌声响起,“初心”快闪活动在滁州市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大家纷纷汇聚过来,挥动手中的红旗,一起高声歌唱。

现场还有RAP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四射的RAP唱响红歌,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给红歌注入了时代气息。动感的节奏、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和轮滑表演,点燃现场观众激情。随着旋律的递进,四位主唱从人群中走出,和由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消防员、志愿者等人员组成的方阵共同唱响《不忘初心》,深情歌唱对党的热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嘹亮的歌声中,由200名大学生组成的护旗手方阵,分别托举起巨幅党旗、国旗,从广场左右两侧徐徐汇聚,献上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滁州!”音乐结束后,大家齐声呐喊,用朴素的语言表达强烈的爱国情怀。一位观众激动地说:“以快闪活动的形式来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有意义。正是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新中国,我们才能过上现在这样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