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举行2023年庆新年登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9 08:29 作者:夏菲 来源:群体科 阅读: 字体【  


1月8日,市教体局举行“迎新登高促健康,踔厉奋发向未来”2023年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1月8日,市教体局在琅琊山举行“迎新登高促健康,踔厉奋发向未来”2023年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来自市教体局、滁州中学、实验中学等9个单位的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登高活动。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袁天峰为本次活动打响发令枪。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运动员们个个情绪高涨,热情迸发,争先恐后地奔跑起来。

新年登高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庆活动。“新年登高望远,一年好运又健康”寓意登高的人们满怀“步步高”的美好愿望,在一年之首拔得头筹,为全年开个好头!

本次活动组织安全有序,场面热烈,呈现出人心齐、势气旺、事业兴的大好局面,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活动现场。